close

剛剛翻了幾篇詩,發覺文字能夠表達的意境實在很美,有一種身入其境般的美妙,很喜歡夜,以前的人形容夜色,你會看到這四個字"涼夜如水",這麼多年以後有人是這麼形容的"夜色如水",比涼夜如水還浪漫,(如果有月亮的晚上你可以改成月色如水^_^),如果你腦筋動的快一點可以改成"如水的夜色",稍為做點變化文章看起來會比較生動

可是一般人不喜歡動腦筋,所以我們都當不成作家,只能說是寫手,就算是寫手寫日記也不能亂寫一通,辜負了創造文字的好意,真正好的文章不在字數長短,而是你看過後,會讓你有所感觸跟體會,帶給你心靈上的慰藉與希望,我也希望看到我日記的人能夠真正看穿我心裡想說的話

要看懂我日記不是那麼容易的,等級低的所看的就是文字而已,只有等級高一點的人才能讀懂我的內心深處的幽思

2.gif  

忘了是那一天把痞客邦日記給關了?我只知道那一天痞客邦把我傳的照片推到首頁,所以我才緊急把我日記給關了怕太多人去點我日記,但我還是一樣日記都是先寫在痞客邦在發到新浪,新浪發文後台我實在不敢領教了...那一天有一件事很好笑,我看到首頁照片心裡還在想,這種照片還會推上首頁喔!笑死人了,第一天我沒點我是第2天才忍不住去點,結果傳的人竟然是我

0 (4)  

因為照片不是我拍的是網路拿的,所以我才沒有印像,而且那個話題早就過時了,我當初有傳不推,隔幾個月了才推,我怎麼會知道是我傳的

聽說得到金鐘獎的男女主角,得獎後反而戲約會變少了,是有這麼一說,我也覺得自從我得獎後日記就寫不太出來了,我算一算日期剛好符合,我是5月得獎的也是5月就沒有寫日記的心情

哭  

2012-0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