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我"說的話"比現實生活中多,平常我很少跟人說話,人家說戲中演員演那種尖酸苛薄的人,在私底下都是很賢淑乖巧不多話的,就是這個意思,不是我不喜歡跟人互動,而是要找到一個合我意的人談心很不容易,人越老就顯得越孤單,朋友也越來越少,所以我平常我都是自己玩自己,聽起來怪怪的應該是說自己跟自己玩

如水的夜色...夜色下的眼睛總是充滿著慾望,嘖嘖~~~現在凌晨快2點了,可以胡說八道但不能在胡思亂想了,好幾個月沒有看到我麻吉了距離上次的msn到現在也4個月了,不管你有幾個多要好的朋友,平常你還是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比較多,朋友只是用來相聚的,別人不可能分分秒秒都在你身邊,真如果有這樣的人,到時後你又嫌煩了膩了,所以人真是很奇怪的動物

我日記應該不適合每個人看,因為我有年紀了,至少要35歲以上的人才會懂我日記在寫什麼,年紀太輕的人應該不能體會中年人的心思,雖然我是基督徒但也不是基督徒都能認同我對聖經的認知,每個人對聖經經節見解不同,我真的不祈求別人的認同,但如果你剛好跟我一樣有共識那是最好的

一直想知道給我守望台那本小冊子的基督徒是那個教派的?我對他們傳教的方式觀於聖經的解釋比較能認同,當然不是百分百認同(比如不能輸血這方面),我所屬的教會其實排它性蠻強的,對於不是長老會浸信會天主教以外的所謂的基督教會都不太認同,有一陣子一直徘徊在接觸與不接觸之間,既然讀的都是同一本聖經,教義有差但不至於差太多,基於這理由最後我選擇包容

根據聖經說法,叛斷一個人是不是基督徒是看行為,不是看你是那個教派,你的言行所做所為是不是有符合基督的精神才是重點,所以我們人其實沒有資格說什麼你教會是不是偽教的問題,這是上帝的事,很多人最舉的例子就是摩門教,他們多了一本摩門經,其實我也是不太相信那本書是出自上帝,那來那麼經書這樣我那讀的完

說真的就我去過摩門教會一年的實地考查,對於那些摩門教傳教士我真的挑不出毛病,只要你的生活照著聖經所講的去做,多了一本摩門算什麼,還是那一句老話,你的行為比較重要,上帝看重的也是這些,我不知道我這樣講對不對?但我知道如果我說的錯的,聖靈會告訴我我是錯的,目前我還沒有收到我是錯的訊息

帥.gif  

幕後應該也不會收到

20110211 

over ~over~收線

1.gif 

現在我雖然不常上教會,但是我告訴我自己,我的行為一定要比那些每個禮拜去教會做禮拜的人還行的正,我靠的信念,做人道理很簡單是恆久不變的,只要記住了,不管你身在何方,生生世世都不會忘記的

2012-07-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