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應該是最溫馨最舒適最安全的地方,這奶(年)頭...住在那都不安全公寓之狼 尾隨單身女意圖性侵

有一次去妹妹住的地方,搭電梯要刷卡我搞了老半天電梯就是不動,第一次碰到這種麻煩事,可是門關上了我就開始緊張,新聞看多了感覺門關上了就是要被性侵了的感覺,很怕這種感覺,如果有人跟我在一起我就不會那麼怕,出電梯門口那感覺很不好,雖然知道有其它住戶但門都緊閉,四週冷冷清清,也不知隔壁鄰居都住什麼人?原來住公寓孤獨的感覺那麼明顯可怕

住透天還沒那種感覺,一樓到處都看的到人,跟公寓家門外出電梯口的這段距離比,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太可怕了

住公寓有什麼好處?在我看來只有兩個,一是看夜景方便,二是住高一點省電(免裝冷氣),如果要勉強在加一條可能就是...想不開時跳樓很方便,除了這些我想不出住公寓還有什麼好處,那壞處呢?一堆,透天房子住戶在怎麼雜頂多兩排十幾戶,可是公寓就不同,我在想如果我住公寓那天出門東西這個那個忘了帶,光想到要重覆的動作就麻煩死了

從自己家出門,開門鎖門等電梯,等等等...好不容易等到,門一開客滿,門關上在等,電梯下在上,等到了不開?上一樓樓層有人按...在等...終於開了,進去停個幾秒,電梯內大家互相上下看一看,等關門(大概2,3秒),電梯慢慢下(這時通常腦子一片空白,期待自己不要偷偷放屁就好了,通常這時後誰身上有什麼味道可以聞的很清楚),門開了不是在一樓( >_< 又有人要下樓)進進出出一開一關到了一樓,終於也想到有東西忘了帶,崩潰...在走回頭重覆一次剛剛的動作...到最後出電梯口還要走一段路(心裡抱怨這中庭沒事幹麻做那麼大好像都走不到盡頭)到出了公寓大樓門口一次要花多少時間?如果再有"意外"又想到什麼忘了拿...這時後可能會出人命

我雖然沒住過公寓,但是...我住過賓館飯店耶!住過最高一次是高雄85樓那棟,好像在30幾樓,想到要出門買一下東西???住公寓以前還有新聞一人自殺全棟喝屍水亂可怕的,公寓的水源頭這麼容易可以進進出出都不上鎖的?還有光樓上漏水不修這點就可以氣死你了,還有最重要一點每個月都會準時來的"管理費"人家我爺爺奶奶住的公寓一次繳清都不用管理費耶(靈骨塔)!

這館理費收的有點離譜,收了也不知怎麼用?收多少又支出多少有明細可看嗎?每個月有剩嗎?那剩下來如何處理?

2011-0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