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陰酒給我立正站好聽我說幾句話:
"人家小陰姐姐民調都淫頭追過你了,不要再軟趴趴的,男人做事要有魄力霸氣一點,給我像個男人的樣子,馬上給我硬起起來..."

真是難為秀蓮姐姐了,他知道我要投他,選擇吸生小我退出2012總統大選,好讓我把票投給你,現在民調這麼低,你怎麼對的起秀蓮姐姐的一翻好液,上任3年沒有一件事讓我滿意的,整天抱中國大腿,枉顧勞工權益,5月1日大遊行我們總統府賤,出來跟我談判,我要代表所有辛苦的勞工跟你要20趴,你賤或者不賤,我就在那裡,不背不洗,靜靜的抗議

在這樣下去明年穩死,馬英九要淫,可能要跟中國狗腿一下請中國來搗蛋,發幾顆飛蛋嚇嚇一些人,不然你要連任真的很難,我是看你帥才投你的,你做事沒有魄力,帥哥都是大騙子

1 (35).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