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撿到一個保麗龍盒子,塞在我左邊擺完一個保麗龍盒子後剩下的空間剛剛好,不過這個方向要轉一下,昨天放了一個裡面全是土非常重,所以這個我就不敢全部放土,去跟賣甘蔗的老板要了地上削下來的甘蔗皮放在裡面,雖然放了一半多一點,但是這個會縮水,上面放了一層薄薄的土掩蓋,暫時不要種花先把小盆摘擺在上面就可以,拿起來果然很輕,今天去挖了一根人家搬走沒帶走的蒜香藤

這裡眷村已經改建完成現在要拆剩下還沒拆的房子,我看已將搬有一大半,所以有很多東西人家不要丟出來可以撿

昨天撿了很多蘭花跟一些植物還有這棵好一朵"沒力"的茉莉花,不知道被丟出來幾天了葉子已經枯乾了但是枝幹折斷還是綠色,所以我就拿回家種看看

在台灣汽車比機車還便宜才賣5萬2,不曉得為什麼機車賣那麼貴?因為好幾年沒買過機車,所以我印像中一台新機車重型才賣3,4萬塊

好幾年沒看過這種標語了,現在還會有人亂放垃圾喔?不可思議!我家附近沒有人在亂放一般垃圾,但是傢俱一些大型的東西還會丟出來,如果有東西還能用有人會去撿這些東西,這些東西不會臭而且還有用處我想丟出來無所謂,環保局會看東西放到一定程度就會自己來清

今天看到一堆木頭還很新,可惜我花架已經釘完了,過幾天如果沒被人撿走我在來撿,可能三樓陽台擺花的地方可以做一個架子

昨天買了一棵黃花波斯菊,裡面種了2棵不同花色的,黃色的大家都看過了,另外一棵是紅色的,紅色品種比較少見,但是我十幾年就種過了,不過紅色品種不太穩定種到後來會變回黃色

2013-05-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