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覺得了,寫日記真的比去賓館怕被狗仔拍到壓力還大,本人現在公告:我只承認字是我打的,內容絕對不是我的故事,是網友那裡聽來的,那都是別人的故事我東拼西湊的,跟我無關,現在我才知道照片借給朋友後遺症不小,我現在也知道當初為什麼xx照片叫我趕快拿下來了,呵呵!跟xx借照片他只知道我要寫小說, 但是他不知道我除了小說還有日記

a.JPG  

我那裡不正經?縮呀!網路那需要認真?聖經說不要過份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當然你自己也不要搞的太離譜,脫軌太嚴重,可是到底什麼才是嚴重?每個人看法又不同了,最近xuite貼model那本都沒在貼了,因為我分不出來什麼叫色情,什麼叫藝術,我看有些model照片都很"正常"可是越往下看,都會看到全裸不然就是毛露太多,我問我哥哥這樣會太露嗎?會不會被告?

他說還好,可是我覺的太露了,下面的毛幾乎都露光了,香蕉還肉隱肉現的,我不太敢傳了,如果要傳那些有穿衣服的又沒人看,一點慾望都沒有,我是為別人貼的,既然沒人看我貼幹麻? 這是豬哥豬姐最喜歡逛的美女"藝術情色"貼圖,每天都上萬人,xx還跟我說痞客邦都沒人,不過從我訪客來人數來看還真的沒人

2011-05-01

http://a30502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