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雨下的粉勤快,媽媽買菜不方便,爸爸騎車偷小便.....快端午了,這幾天每餐都是粽子@@未語淚先流....本來我媽媽就很懶的煮三餐的,這下給她逮到機會,粽子包了一大堆,嗎嗎不能打的,不然就拖起打打完她一定把我的戶口遷出去的,到時後我就會變遊民+++

然後我就會變成犀利哥,一舉成名,天下知,我媽媽在電視上看到我出名了,又想把我接回去當搖錢樹,但是我不依,然後就會有人爆料,說我不孝,最後我終於走上伸展台,.跟志玲姐姐同台,靠著我的一雙手打出一片天下


想的美,坐著說話不腰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