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圖/私人 文/李歡

前幾天跟一個我的"前"粉絲

(430).gif  

聊到美白的事,因為我很容易就曬黑,他說可以改善,我是不太信的,膚色原本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有的天生就是白曬不黑,就算曬黑了幾天就白回來了,有一種人"黑肉底"膚色暗沉怎麼保養都不可能變白,如果妳是後者要認命,天生就是這樣不是你曬太多太陽,吃太多醬油的關係,也不是你媽懷你吃太多黑色色素的原故,膚色是基因決定的,可能你祖先有原住民血統,或是祖先有人膚色較黑,你膚色黑肉底完全是遺傳到你某一個膚色較深的祖先基因

男的我是覺得黑一點沒差,反正又不可能黑到像黑人那麼黑,如果妳是女的又黑肉底就要認命,因為改變不了,不要太相信什麼美白保養品可以讓你白,大太陽出門擦防曬是防止妳不要曬傷,不是可以讓你白回來,是防止你不要曬了太陽膚色比現在還黑,這點要搞清楚

男的太白真的不好看,林青霞老公我感覺膚色就很深,可是有錢照樣娶的到絕色美女,所以男人要有錢,保養...那是女人閒的發慌在做的事,男人不用太熱衷在這種事情上面,我膚色就不是很白,我要是不曬太陽也可以很白,但是一曬到就很黑要白回來可能要幾個月不曬太陽才白的回來,所以我做保養美白這種傻事,我寧願把時間花在露天咖啡店,坐下來喝幾口冰涼的咖啡欣賞風景

現代人瞎忙就是這樣,忙一些不該忙的事,以男人的觀點男人看女人是整體性不是只看你膚色,再說的更白一點,如果妳外貌五官普通男人很難多看妳幾眼的,再白也沒有用,外貌美就會吸睛,看完外表在看其它...程序是這樣的下來的,如果妳還要受歡迎也很簡單,態度跟談吐才是吸引人的最重要的關鍵

在美,像座冰山,沒有人會想認識這種的,頂多因為你美多看幾眼而已,其它的沒有了,如果有,那可能就是性,對方只想跟妳睡一晚而已

2011-0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