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一名15歲的少年,從小認定自己是個女生,從外表看也幾乎就像個漂亮的女孩子,他控告就讀的中學,不讓他上女廁所,對他有差別待遇,他的雙胞胎哥哥也陪同在雨中召開記者會,展現力挺決心,感人的親情也讓這起地方性官司格外引起關注。

(拜拖~~~你嗎搬搬忙!!!你自認為女的事實上你還是男的,不讓你上女廁是天經地義,跟歧視無關)

一頭長髮、長相清秀,今年15歲的妮可,不說,很難相信他是個男孩子。美國跨性別少年妮可:「我只想說,很高興今天法庭能審理我的案子,我不希望其他跨性別的人也有和我同樣的經驗。」

(這個人很自私,毫不考慮女學生的感受...人家審理是要考慮把你關起來吧?)

美國少年妮可從小認為自己是個女生,在全家人陪同下出席聽證會,控告就讀的中學,不讓他使用女廁所,他的雙胞胎哥哥喬納斯也在雨中一起召開記者會,展現力挺決心。

(當哥還力挺?連是非都分不清)

哥哥喬納斯在聽證會上同樣一臉沉重,因為法院初審,認為學校的做法並沒有錯,由於有家長反應,男兒身的妮可上女廁,會讓其他女同學感到不舒服,學校決定讓妮可改上女教師廁所,但妮可認為這也是一種差別待遇。

(得寸近尺)

美國跨性別少年妮可:「當一般學生能上學、唸書、玩樂、交朋友時,我卻得擔心受到差別待遇。」

(....................)

妮可希望能像其他女同學一樣活動,他從小就做女孩子打扮,雙胞胎哥哥尊重他的性別選擇,父母也都把妮可當成女兒來扶養。妮可的父親:「這是條漫漫長路,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和兒子在學校有和他們朋友一樣的權益。」

(權益?這叫越權,他如果可以上女廁,其它男同學是不是也都可以比照辦理)

跨越性別,感人的親情也讓這起地方性的官司引起全美關注。

(親情可以感動,但爭取權益要看什麼事吧...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