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蝨

我們那年代小時後頭蝨橫行,我記得憐居有一個阿婆都喜歡叫我幫他抓頭蝨,現在想起來好可怕,鵝滴天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上了小學班上有人有頭蝨結果搞的全班有1/3的人都得頭蝨,連我也不能幸免,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現在應該沒聽說過那個學校有流行頭蝨的,可是頭蝨都到那裡去了?滅絕了嗎?

米粉

小時後我記得我很喜歡吃米粉的,因為有一次寫學3年級的時後,鄰居家養的一隻小狗有一次大便的時後,拉出一陀像米粉的的蛔蟲,大概有幾百隻,嚇的我以後都不敢再吃米粉了

蕃茄醬

高中以前我一直都很喜歡吃沾過蕃茄醬的東西的,是因為有一次我媽媽炒飯給我吃,吃完以後我還沒發覺有異樣,是隔天 我在廚房看見那一瓶蕃茄醬裡面都長蟲了,我快崩潰了,從此我再也不敢吃蕃茄醬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