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FFFF蕭亞軒變成裸訊的主角,我看了一下以為是王瑞霞台大校長說台大畢業生當展示女狼不好,去當裸體視訊吐女狼才不好吧,怎麼說曾經也是藝人,打著這種名號去工作機會比一般人多好多,不過還好只是脫,不是當雞,總比當雞被男人...噹達啦噹噹,噹噹...還好

我小時後在風化區旁長大,可以說是出汙泥而不染,小時後根本不知道我住的地方遠近馳名,是長大才知道,只是覺得我家附近的姐姐都很穿的很漂亮,很像電影明星

長大以後每個人的際遇不同,我的朋友有的很成功,有的也是亂七八遭的,跑路的,當舞女的,還有捲款烙跑的,還有的是小時後很壞,長大了卻變好人,真是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