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我跟我舊....愛在msn上,我又脫了,哎!!!還不是因為愛,為什麼我有那麼多舊愛?是因為我堅信分手還能當朋友,你們只是愛情不合,友情不見得很遭糕,所以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曾經那麼相愛,分手連朋友都不能當?

曾經的舊愛幾忽都變成靈魂朋友,因為幾乎不在見面,網路上聊聊天這樣也不錯,只要是分手的情人"再"次在msn聊天,我說話就不會太保留,畢竟我們不可能相愛,相愛的時後什麼事,各方面我們都語多保留,在重逢就就要拿掉面具

或許是沒有了那一曾關係,聊起天反而自由自在,無所顧忌,這時後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可能又提升了,她可能會發現你跟以前不一樣了,有嗎?本質上其實誰都沒有變,是我們心態變了,變的我們會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對方了,這在相愛的時後是看不到全方位的,我們都只專注在某一個點一個面上,忽略了一個人其它的優缺點

一個花心的人在情感上是最被人垢病,但一個花心的人不見的他就不會不孝順父母,不會逗小孩子笑,不會有愛心.....充其量他只是在情感上多情了一點,你看看他還有這麼多好處跟優點,可是我們都不太喜歡這樣的人

一個人如果有這麼多優點但只是花心了點,在感情上我們可以跟他保持距離,但並不是我們就不可以跟這個人做做朋友,是不是呢?我覺得感情是私人的要分開看一個人,你的私生活在多亂冶不關我的事,是吧?

這個世界上很少有無情的人,分手不是只有你會痛,或許他是出軌了,如果他是真心跟你談了一段感情,分手他還是會傷心的,只是花心的男女人感情出軌這一部份我無解,為什麼愛你又要出軌,明知不能還是出了,但是出軌並不見得對方就不愛你

以前我不相信人在感情可以一心二用的,現在我相信,我什麼都信了,如果林志玲跟蔡依玲同時都愛上我,我怎麼選呢?我當然最好是能兩個都要,感情的問題不在於一個人是不是同時會愛上兩個人,或是多個人,問題的所在根本就是看對手是什麼角色

如果一個男人另一半了,第三者跟第四者....出現是比妳條件還好,這時後男人就慌了,如果第三者能保證比妳更愛他,這時後男的選擇妳,這男的有錯嗎?大家不是說感情不能隨便是一輩子的事,那選擇他心中更適合他的人,他有錯嗎?

什麼叫三心兩意,另一半是要跟妳生活一輩子的,能不慎重嗎?可以青菜嗎?大家一定會說選原來的那個人,不然你承受不住道德愚論,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不寫了,我覺得我開頭不是要寫這樣的耶,一定是最近沒床可以上,暈頭轉向的,這一篇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