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想了一整天,公司少說上百人,不知道有沒有同事是否有看過我部落格,最近發覺有同事看我的眼神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想找我劈腿,被認出來就慘了,所以今天我決定把照片都刪除,以免節外生枝還不能只刪我的,別人不刪如果有網友偷下載我部落格全部照片,一比就知道少的那幾張是我,所以必須全部刪除,妳看我還是很聰明的

現在說話天不怕地不怕,還有幾張不能刪,應該也不用刪,都外國人,雖然我有外國血統,但只有1/60該不會有人猜那些外國人是我吧?雖然沒放照片但是生活裡裡的事還是不能寫,一寫就太明顯了,最近公司同事有緋聞纏身,可惜我不敢寫,一寫同事馬上知道是我

上個月跟朋友去逛街在路上遇到同事,一男一女,其中一個已婚,被我撞個正著,他們有把柄在我手上,所以我這個部落格如果被他們兩個看到他們應該也不敢亂給同事知道,何況這是我私人日記我未婚,就算亂搞我問心無愧,他們兩個應該也沒這麼傻,這幾個禮拜他們日子應該不好過,呵呵,幸好在公司我們無冤無仇,我也不是吃飽了閒著,事情要是鬧大了,對方找人來找我麻煩,那我日子也不好過,其實知道這種事我心裡也不好過,那天他們出們又給別的同事看見了,對方去亂說,他們以為是我放的風,那我就慘了,現在新聞打錯人也很多,難怪現在的人不太愛管閒事,幸好我那天是跟男的不是跟公司的女同事,不然這下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