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公告一下,還是那句老話:
"頭像不是我本人,是我的話我也不承認"

要放當然要放帥一點的照片,才能達到勾引的效果立竿見影,我自己的照片那麼帥不能公開心裡已經夠委屈的,還叫我放醜醜的頭像照,只有一句話,注意看我的嘴型............辦到,不要跟我說我騙人,現在沒空跟妳們辯論這些,而且我也不會給你們機會反勃我的話,我把回應都關掉了,連痞客邦都隱藏了

痞客邦有個女的跟我對了幾次話,先跟妳說對不起,因為我把部落格關了,改天新浪日記寫多一點,三不五時在叫痞客邦幫我搬一次家,做備份,跟你聊的很愉快,但是我不想再跟沒有頭像的人聊下去了,有一種你暗我明的感覺,很不好,我跟網友聊天加msn有個不成文規定,不知長像的不聊,不認識,加了msn要用視訊認證,加了還不給我看照片的,那對不起下線後我就會刪了妳

xx老是被我"說"哭,前天又哭的死去活來的,他的部落格被我嫌的剉賽,處女座的人通常對己對別人都是高標準的最高規格的方式,認識我不知道是他幸?還不幸?我寫的是"他"不是"她"請勿對號入座,我也沒有正式承認我是處女座,我只承認我太陽,月亮,上升.....那些其它星座坐落在獅子,處女,跟雙子(不按照順序)

交朋識友我是不看星座的,但是當愛人我會特別留意對方星座,我連遇到2次雙子愛人,我就不信邪下一個還雙子,被雙子搞死了我,不過跟雙子有個好處,他們很能接受我很淫蕩的說話方式,在床上配合度百分百,下一次如果再不小心碰到雙子,我要來測試一下,做愛地點改成戶外車震或是路邊草叢,不知道對方能不能配合,呵呵,對不起,我淫蕩了

為什麼我腦子整天想的就是性..........性,腦袋空的時後性幻想就來了,不管上班,下班,看別人相本,路上遇見,逛街,上WC...整天想的都是跟性有關的,晚上睡覺那更不得了,濕的一踏糊塗,畫面亂七八遭的,性這個字就在眼前亂飛了

有一次跟某一個舊愛見面,她就跟我說你滿腦子難道想的只有性?很不正經,我一直以為我是很正派的人,沒想到也是登徒子一個,不過我只對我的愛人才會這樣,我是色狼中的正人君子,跟這個人見過3次面,破天荒,以往網戀同一個人都只見過一次,這個人我居然前前後後2年內見了3次

不過只有第一次見面有上床,對方說那次不算上床,我在想她全身上下我可以親的可以舔的都吻過了,如果這樣不算.......好吧那就算不算!第2次見面被她咬了一口,痛死了,是心痛,第3次見面真情擁抱十秒,見面時間很短只有30分鐘,因為剛好那天路過她住的城市,約她出來賤個面,我是好人除了色一點,不然她也不敢跟我見那麼多次面,雖然心裡很想上床,但是我要對方自己心甘情願跟我上床我才要,我明白我們只能當朋友,不過下一次如果有機會見到,對方還單身一人,我要直接開口跟她說我想跟妳上床,看她怎麼說,不過我會先站的遠遠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