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巴克禮公園後面撿了很多白色的小石頭,這裡每天下午都會有很多人在這裡運動,這裡其實蠻偏僻的

路的最前面是巴克禮公園跟台南文化中心,另外一邊是仁德糖廠,以前這裡剛好就是台南縣市交界點,這張圖右邊每年都會種了很多波斯菊跟向日葵,上禮拜下了幾天雨我在這裡借了2棵波斯菊回家種結果吃太多雨水全爛根了

今天又在我的紫芳草裡看到一隻毛毛蟲,前天我才抓到一隻,今天是看到葉子上有一些小黑點,才知道還有漏網之蟲,什麼都不想馬上把它弄丟到窗外,有時後在想這樣算不算殺生?罪惡感好重

昨天去買了一棵玫瑰,那棵玫瑰上頭有一隻毛蟲很肥跟我的小姆指一樣粗,那個大便還留在葉子上好大一顆,真的快把我嚇暈了,我跟老板娘說,他一來馬上就把徒手把毛蟲抓起來丟在地上,然後在用腳把它踩死,好粗魯!他說一個大男人連一個毛蟲都怕成這樣?我只怕還沒有到大叫的地步,你應該來看我媽看到毛蟲會驚叫到什麼程度,那才叫誇張

nianj.gif  

我不是每種毛毛蟲都怕的,這種黑灰色的毛蟲很醜我比較不喜歡,有一種蝴蝶的毛蟲是綠色跟彩色的那種的我就不怕,看心情還能抓起來玩一下,但是我抓的時後千萬不可以在旁邊大叫,這樣我會很緊張把他掐死的

我媽種的火龍果好像熟了

我種的茫果也這麼大了,大概是一個拳頭的大小

這是去年收成的影片

去年的照片

2012-0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