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看了一部看過很多次,每次轉到閒閒沒事又看的老片子"重回藍色珊瑚礁"明明都看過很多次了,可能被那種純純的愛給勾引了,在荒島上真的很快樂,我突然想到如果那是我跟我最愛的人,每天過這樣的生活難道沒有膩的一天嗎?

他們是從小沒接觸過文明世界,不知道這世界還有很多好玩跟誘惑,像我們都在文明世界下受過污染了的人,一但去過那種生活可能膩的很快,就算可以讓你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跟你一起在島上過活,恐怕結果都是一樣的,除非你真的對愛情心死了,被愛折磨的體無完膚,看盡人生百態,不過話又說回來,很多人失戀當下說不再碰愛情,可是過幾個月,他又來跟你侃侃而談他的新戀情的人也不少

夢想世界是美好的,一但那個夢想被實現了,它又變成現實了,所以人都不會滿足的,人會有審美疲勞,到手的東西容易膩,所以才有7年之癢之說,現在想想,守住一對正常的婚姻與情侶關系的人真的很不容易,那意味著你要放棄很多東西,面對誘惑要當柳下惠,真的說是聖人也不遠矣!奉勸那些已經是第三者的男男女女,敢快放了對方,當初是他還妳主動的都算了吧,別在跟對方糾纏了,在網路這些年看了很多人自己寫的日記,或是論壇上的文章,我覺得現在人偷吃的還真不少,我也當過弟三者,現在想一想很"張",如果你不能體會,假想妳最愛的人跟另一個人光著身子,兩個人幾乎是一個人的畫面,沒勇氣的人可能連想都不敢想吧,我沒有輕衊任何一方的意思,如果我看不起第三者那表示看不起我自己,我很看重我自己的,我的靈魂還很聖潔的

每一個人都有花心的本事,就看你要不要而已,你還停留在"帥的人比較花心"這種刻板觀念嗎?外表不起眼的人一樣是很花的,只是他們外表不是那麼出色,所以就被人給忽略了,只要是人花心機率是一樣的,但是我認為有一種人要花心的比例會偏高,那就是有錢的男人比沒沒錢的男人更容易花心,我身邊有有太多沒有發達之前是老實男人,一但有錢了,什麼花樣都來了

以前有一個同事人很老實,有一次我們大伙幾個人相約去了聲色場所,天啊!平常那麼老實的人的到了那種地方,居然跟淫魔沒兩樣,對小姐上下其手我覺得有點受騙的感覺,對方在公司跟在外面是兩面人,可是想想他騙我了什麼?在公司不可能對同事亂來吧,他的老實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最起碼他平常在公司是算中規中矩的,那一天沒想到在燈光美氣紛佳情況下,在大伙面前被小姐給脫的幾忽是全裸,可是我看他還樂在其中,以後我不太敢相信別人了,人都有兩個面

看新聞時後,看到記者在採訪犯案人的朋友,常會聽到一句話"我相信他是清白的,他不會做這種事的,我相信他.......",在怎麼正常的人,他都有他自己的不為人知,或不欲被人知道的一面,或許沒你想的恐怖,或許對方男的有喜歡偷女用內褲的習慣,或是他喜歡男扮女裝出門,有的人白天正常公司上下班,晚上兼職當鴨當雞的,這種事身為朋友的你會知道嗎?他會讓你知道嗎?下一次說我相信誰誰誰是清白的,請思考一下,也別拿這種事跟別人賭,你不一定贏的了,不過就算知道真相不是你堅信的,也不用太驚訝,這就是人生,充滿驚奇,或許可以說是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