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是母親節,每年媽媽都會帶我們去外面吃...,今年我卻錯過了,因為媽媽事先沒跟我說,我很早就出門了,中午在外面吃了很多東西,尤其是最後吃的臭豆腐我還叫大盤的,又是蒜頭又辣椒的,辣到我飲料狂飲還一邊流眼淚,真是折磨!吃完了才看到媽媽跟妹妹在line裡留言給我,她們在xx吃東西,蝦米~~~馬上火速趕去,我媽他們也剛到,可是面對這麼豐盛的美食,我已經沒有了胃口,然後我就先回家...都已經過那麼久了,我現在還在想,我沒有吃到口的蛋糕,甜點,飲料,牛肉,雞肉,湯,蛋糕,蛋糕,蛋糕,甜點,甜點,甜點...

2019/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