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過很多地方,看過很多人的日記,貼過上千篇的網誌,可是我心裡頭沒有一點喜樂,縱始文章在美,在好,但那都不是我寫的,到頭來我發覺只有自己寫的東西才有一點點成就感,盡管它不是很精緻的文章,沒有很優美的文筆,但至少是自己寫的,除了照片不可能全部原創,其它的部份都是我自己親手打拼出來的,很多年後在回頭來看這些日記,心裡頭一定會有很多感觸,原來我曾經純真過

對了!有些人很機車,照片還打上自己名字,是你自己拍的又怎樣?是拍的很好,但是壞就壞在那幾行字,難看死了破壞美感,網路那種照片多的很,人家根本不會想偷拿你那種照片,拜拖以後你們不要那麼麼敏感,如果真的要偷,要去掉那幾行字還不簡單,隨便用軟體切一切,割一割,我說是我拍的叫你來認親,搞不好你還不太確定是不是你親生的

本來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剛剛看到一篇文章,非常的短,但是給了我很多暇想,日記不一定要很冗長,短短幾句,讓人看過有畫面,有感覺,那才是真的好日記,我看過很多日記,寫一大串,可是我不知道對方要表達什麼?可能只有他自己知道,或許他不想讓人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我好像寫出興趣來了,寫作跟做愛一樣,要有靈感才寫的出來,你不可能每天都在上床,以前在外面常常會胡東想西的,有的時後想到好美的幾句話,卻苦於身邊沒有紙筆,等回家以後就全忘的差不多了,怎麼拼湊也拼湊不出來

我認識的那麼多男網友裡面,不管是轉貼還自己寫的都算,只碰過2個會寫日記的,真的比鑽石還可貴,一個比較特異,每天寫但都是幾句,幾行話,有的時後最短的日記,表情符號弄的比中文字還多,男人都不太寫日記的,我想他們是怕被別人看穿心事,不是不想寫,一五一十的寫等於是洩自己的底,就像我一樣,只有一句話"笨"

女孩子就不同,(以下自己想.....)不管是被拋棄,還是戀愛中,日記總是愛恨情仇寫不完,話總是很多,柏拉圖說過一句話"在愛的觸摸下,誰都是詩人"(這句我自己翻的)2個女人就可以等於一個菜市場了,張了口就跟關不了的水龍頭,有人說男人跟女人最大不同是,一個是步槍,一個是機關槍,此話一點都不假,不過我應該是連環炮,妳們的根本不夠看

看一個人個性,看他喜歡交什麼樣的朋友就大概可以知道,今天來公怖一下我的偶像,這樣妳們大概就知道我這個水平到那裡了

賀一航
豬哥亮
廖俊
澎澎
比莉(王雪娥)傻大姐一個,這個人太單純了才會被朋友坑,所以人純要有個底限
卓別林(不知道誰自己去查)
..............

這樣妳們就知道,跟我講話不必太彬彬有禮,我不喜歡太客套的謙謙君子,有一句話說:"能逗妳笑的男人,基本上就算是一個好男人"妳們自己想一想這句話吧!

寫於2009-05-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