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很清處告訴她
我愛她,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愛她
她是我的唯一
我日夜想的人都是她
清晨醒來第一個人想到的也是她
可是我氣走了她,她帶著怨恨離開了我
當我說我不在乎,可是我還是依然想著她
我心裡暗罵自己的不該.........

老婆:
當那一天我說:
妳不要叫床
那是騙妳的
我最喜歡聽妳的叫床聲
妳的淫聲浪語聽的讓人酥麻
可是我不要妳為我演戲
因為妳說妳沒有愛過我
我希望妳是真的愛我
心甘情願的為妳愛的人
在床上呻吟
明知道妳不愛我可是
我還是把妳"哄"上床
我現在還是很愛妳
但是我不要讓妳知道
我依然愛著你
我沒有恨過妳
只恨我自己不夠好
不!我也不恨自己
恨只恨
世界好男人太多
讓我們在網海中錯過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再相逢
我不會問妳是否愛過我
我只會問妳:
妳認為我對妳的愛是真誠的嗎?

20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