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文  娃娃機搞鬼 民眾夾不到怒報警
延申意思 : 夾娃娃就是墮胎


xx是大陸人冬天到了水都結冰,今天他告訴我他十天沒洗澡,無法想像...很想找個時間去賓館好好洗個澡,每次去我都要洗一小時以上,因為水電不用錢,洗的很開心,在家裡洗太久媽媽會唸,瓦斯很貴...前一陣子她說要叫人來改裝用吃電的熱水器,說著說著又沒下文了

xx也說在大陸很多人也都用電在煮飯,電比瓦斯便宜,台灣每次只要什麼想漲價,就會說台灣的什麼什麼...比外國便宜,那人家外國東西比台灣便宜的你怎麼不降價呢?就算什麼都便宜,一百件便宜的東西加一加可不便宜

上禮拜在廁所做蛋糕的時後,想說把沖馬桶的水龍頭關掉,因為它漏水很久了,不是滴在外面是在裡面有水流動的紋路,沒想到我要沖水卻沒有水了,太可怕了一整桶的水漏光光,所以我就把馬桶水龍頭給關了還沒叫人來修,現在改用水管沖,反而更省水,大號在開馬桶的水龍頭

這水已經漏好幾年了,我都不以為意,這樣算下來一年漏掉多少水?難以估計,雖然感覺它漏的不多,就是感覺它漏的程度不嚴重才不以為然,沒想到實驗一做讓我吃了一驚,如果你家馬桶也有漏水跡像你可以去做一下實驗看多久馬桶的水會流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