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7-11或全家,是為了要買香菸,自從戒菸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去了,因為找不到理由可以光顧,以後應該也沒有機會進去這兩家店了,3,4月的發票應該也不用對了,因為發票張數是個位數

我記得2月27日那一天晚上,我在7-11買了最後一包香菸,因為那個阿弟剛來不久,那一晚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我記住了你是抽什麼牌子的,以後你來我就不用再問你了",沒想到隔天菸沒抽完我就把菸給戒了,那個阿弟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那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帥哥,怎麼就突然沒出現了呢?留給他無限的暇想跟美麗的回憶^^

人家說戒菸要有決心跟耐力跟毅力,抱歉我完全沒有,就是突然不想抽了,那就戒戒看,就這麼不經意沒刻意戒,竟然戒掉了,剛開始前幾個禮拜菸癮也沒發作,反而是最近菸癮犯了,而且感覺注意力不太集中有時昏昏欲睡,來說一個有點奇怪的事...

幾個月前還沒戒菸時,有一個朋友叫我少抽點他跟我說,他最尊敬的長輩因為肺癌過逝了,我說他有抽菸嗎?他說:"沒",但是他老公跟兒子都有抽,咦~~~聽起來怪怪的,有抽的還健在,沒抽的竟然掛掉了?為什麼會這樣啊?我就跟這朋友說,可見抽菸不見得會得肺癌,而且肺癌不見得是抽菸引起的

★★★★★★★★★★

xx跟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理智,我討厭你這樣..."我看到很想笑,我想了一下,我很理智嗎?後來想通了一件事,但我沒有告訴xx,因為我只是把xx當朋友看,xx卻把我當情人,沒有感情當然不可能會衝動,所以說話會比較冷靜理智,我很尊敬你的,真的

今天oo說我講話油嘴滑舌的,這點我可不同意,如果你還不了解一個人,千萬別太早下定論,否則跟瞎子摸象的故事一樣,有點...

1

2014-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菸節 浚溝 青梅竹馬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