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阿扁的新聞出來,我就覺得很納悶,再怎麼說也曾是一個總統,什麼尿漏了一地...這種病這種事也在報導,留給他一個自尊吧,這是想勃取大家的同情心在幫他?還是在消費他?

聽說阿扁到台中後環境比較好,但病卻重了,這只能說明一件事,這裡醫療不是很好如此而已...他一天漏尿最高達43次,一天才24小時,這數字太誇張了吧?就算是真的,那也很奇怪,為什麼不幫他穿包大人?要讓他一直漏?還有他水份是從哪來的?那有那麼多水讓他漏?

如果阿扁當年沒有當選總統,也不會有今天的地步,今天可能還是一個生龍活虎的人,如果重新讓他選擇,他的選擇會一樣嗎?


不太懂的事:
婚姻是一種非血緣的親屬關係,一但離了婚兩個人本身就沒有任何一點關係,有子女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最近歡歡過逝,他第一任老公沒......我在想婚都離十幾年了,關這男人什麼事?如果是一般老百姓,你們離婚了,過了十幾年有一方先走了,你沒去參加對方喪禮而被罵被批評,你接受嗎?都離婚有那個義務嗎?真是莫名其妙

一個"成年人"殺了4個人,為什麼他爸媽要道歉?已經成年了耶,自己做錯事要全面承擔跟父母什麼事?那個咖啡店女店長殺了2個人,好像也沒有人要他媽媽出來替他女兒道歉

所以我一直不太明白,人為什麼有這麼多不同標準?

其實一個真正的瘋子,是不會想到去傷害別人,我看過生活裡真正的瘋子,他只會傷害自己,平常沒事只會發呆傻笑非常溫和,會去傷害別人的那不叫瘋子是喪心病狂,有病就可以脫罪?我覺得有病反而更應該關久一點,才不會有更多人在受害

2014/06/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菸節 浚溝 青梅竹馬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