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0)

不久前發現的藍色隱形眼鏡,今天拿出來試戴...是藍色沒錯這照片顏色不太對,看起來像灰色,這一付藍色隱形眼鏡是我20幾年前當兵時買的,我以為我早就丟掉了,好像去年在整理隱形眼鏡盒子,發現它還在但是乾掉了也變形還掉漆>_<,我把它拿去浸泡後恢復原狀,試戴後也沒覺得那裡不舒服,就把它留下,年輕的時後很愛漂亮,什麼都要跟流行,也染過金色頭髮,現在老了要走出自己的風格,就是沒有格,基本上每個人一張不同的臉,這就是個人獨特的風格了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有個人中了2千1百萬,那個人給了我70萬...然後我還跑去銀行,在銀行門口猶豫不決,是要存起來?還是要花掉?結果人就醒了,問題的也解決了,一切攏是夢

上禮拜我去公園散步,有人問我是不是外國人?真的非常奇怪,這問題最近遇過很多次,而且有人問這句的時後,我一定都是有戴帽子,那頂帽子有那麼神奇嗎?為什麼戴上去被人誤會是歪果人的機率那麼高?真的想不透?不過我是真的有荷蘭人的血統,我爸爸的阿祖是荷蘭人,而且還是來台灣傳教的宣教士,家族5代都是基督徒,所以我不可能去信佛教

媽媽家是拜拜的,我小時後常跟外婆一起拜拜,後來被我爸爸知道他會罵我的,奶奶知道後又來唸一次,姑姑們聽到又來說一次...所以我從小一直沒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奶奶說,宗教跟姓一樣,爸爸姓什麼兒子一定是姓什麼,爸爸信基督,兒子也一樣要信基督,但是我有點叛逆,所以我一定要做點不同的,長大後我就跑去浸信會受洗,奶奶說家族都是長老會,我怎麼跑去浸信會受洗?這叫叛教,來人啊~給我打...

網友有時後會問我,你真的姓吳嗎?你們不要問我姓什麼,我不姓吳也不姓李,我信主!

2014/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禁菸節 浚溝 青梅竹馬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