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長筍芽的玫瑰開花了,這朵就是其中之一條的筍芽的花,但是筍芽後來天氣太熱長不好沒抽的很高有點可惜,這時後要補救種在大盆子已經來不及了,其中一天還不小心讓整棵玫瑰乾到趴在地上,筍芽都縮水了

三樓的馬齒莧長的特別好花很多,這才一棵而已,當初插了一根,沒有想到保麗龍盒子大,它也長的大,每天至少都30幾多花

窗前還有這棵玫瑰要開了,幾乎忘了它會開花,上一次開花應該是去年,這棵也是很奇怪,花苞不會完全開半開就謝了,我竟然買到3棵這種情形的花

這棵毛西蕃蓮長太大了很想把它剪短,不過網路說這是2年生的植物,上面這時後本來陽光就少,還被它這麼一遮...植物都不要活了,前天下雨不知道還要多久盆子才會乾呢

發現一棵夏菫

今天早上姦了2棵蛋樣子特別美,我很少姦到外形這麼美的蛋,可能是今天手滑了一下油倒太多,蛋才這麼美,不然平常我油都弄很少,都黏在上面不好翻面,一翻蛋就變的亂七八遭的

現在我也很少這樣姦蛋,我都是鹽先下去油再倒下去,這樣油才不會亂噴,最後把蛋直接打在裡面,在用...天啊~~~這個國語怎麼說不會講(姦匙)...堅持?因為我從小在國外長大的,所以中文程度一直不是很好,這點大家要體諒我,中文是回國後才學的,不然平常我的母語就是英文跟台語,講臺語是為了要跟我奶奶溝通,不然就要講日文了,我這麼愛國的人怎麼可能去講日文嘛是不是,來~~~再直接把蛋攪拌,喇喇咧,一直攪動...不要弄的太熟有點糊糊得就可以撈上來了,這樣方法也很好吃,看起來像蒸蛋比蒸蛋好吃

今天要吃土司所以才這樣姦,外面2片土司加一棵蛋很陽春是17塊,這樣就是34塊(少一片土司)

廚房好熱好想把手錶脫下來

當然還要配牛奶,因為找不到高腳杯用碗將就一下,感覺好像遜掉了

這彩虹???可能是魚缸的水的關係吧?

smallturtle318

第一隻為灰頭【頭頂暗灰色】第二隻為褐頭,兩者嘴的顏色亦有關差­異【灰頭】黑

關於依蛋的顏色分辨灰頭及褐頭?因個人目前未做巢位觀察,查詢相­關資料後再答覆。

李歡

可是我覺得第一隻頭近黑色那叫褐色耶,第2隻很淡是灰色捏

6.gif  

怎麼兩個人會對顏色認知不同?

6.gif6.gif6.gif6.gif6.gif

上面是前天的影片,或是直接點對方的帳號就可以連到影片

2013/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