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gif 

昨晚去見了一個老朋友,十幾年沒見了他還在幫家裡還債還沒還完,從他結婚後我們就沒見過面了,大家都知道我不太喜歡去打擾有家室的人,連男的都一樣,除非對方主動找我,女的朋友結婚的話更是不可能再見面,前幾天在整理房間翻出一本很舊的電話簿看到他,實在是太久沒見了我們住很近,不可思議十幾年都沒再碰過面,我常經過他住的公寓,但是都沒有去找他,他剛結婚頭幾年還有連絡後來就斷了

朋友還是老的好,最近一直頻找機會見老朋友,看見大家都有家庭很羨慕,可是他們共同的心聲就是生活太累了,每天忙著賺錢養家,結婚真的有比較好嗎?我看也不見得,我不是一定要結婚我只是怕老了病了一個人的時後該怎麼辦?兄弟姐妹都有自己家庭,人家也不可能照顧你,三不五十就要拿這種問題來嚇自己

未命名.JPG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訪客喜歡點這篇日記?很奇怪,剛剛又看見有人在點這篇原味內褲跟(掀奶罩=台語"先來走"音很接近)日記,其實大家上網無非就是放鬆心情,太哀怨跟正經八百的日記真的沒人要點的,會想點的都是跟性有關的,以後我日記是不是都該訂一些比較悚動的標題?比如...我跟鄰居少婦那一夜的風流史...我跟丈母娘偷情的那一晚...我跟一個風騷上婦偷情卻被對方老公抓姦在床...我的性感女同事居然暗示我今晚他老公出差不在家...這種的。

2011-06-12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