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跟一個國中女同學在某地,他坐在一個白色兩人座的椅子上,我站在他面前跟他聊著天...我就跟他說,當年我很喜歡誰誰誰,然後夢裡面這個同學就說,他有對方電話,0918...(醒來後只記得0918),當我抄完電話時,再回頭看那個女同學,我發現他就是我當年喜歡的那個女同學,我好驚訝...然後我就醒了(夢完)

從國中畢業後我就沒有在看過對方,距離現在整整30年了,他長的很像林志玲,連說話都是一模一樣那個調調,國中3年我只喜歡過2個人,這是第2個,第一個是國一時班上的班花,但後來重新編班沒在同一班,十幾年前我在我家的夜市遇到這個女同學,他在賣錄音帶,對方一點都沒變,我在想當年為什麼愛上他?我端詳了他很久才跟他相認的

他好像?是我們班長,而我是風紀股長,當年我脾氣又不是很兇,為什麼有人會選我當風紀股長?這點讓我想不通,後來我發現我當了一學期的風紀,身邊是沒半個朋友的,每個人都很怕我,有一個同學有次偷偷跟我說"你真的很兇...",國一結束後導師給我評語是"剛正不阿",我才國一這幾個字對我來說太沈重了,我一直希望得到其它的讚美,比如帥哥之類的>_<

剛剛查了一下0918是哪家電信公司,好像沒這個號碼?好詭異!!!

2014/06/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紀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