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雖然部落格不放自己照片,但是寫的日記記載日生活的事很明顯,是你同事或朋友一看就明白,所以你寫真實生活的事最好梢為修改一下,聰明的人,時間,地點,長像.....發生什麼事不會提的太清楚,昨天發生的事我會說是很多年發生的事,很多年前發生的事我會說是最近才發生的,男的我會說成女的,女的有時改成男的,我的故事我寫成我朋友發生的事,我朋友的事我又故意說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其實我沒有弟弟我會說我有弟弟,我家住公寓我會說住透天,住透天3樓我會說我家透天五樓....

總之我會搞的你們一頭霧水,搞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個弟弟?自己家到底是公寓還透天,總之這一切一切都是隱私問題,我很注重隱私,朋友也可以寫我,但是對我家住那?外型不能說的太清楚,幾歲?做什麼.......通通不能說,不像有一個網友很糊塗,前幾天才剛提,不想在提了,我要他別來看我日記,不是不想讓他看,因為他很不機伶,很多事無意中洩露我秘密,他朋友裡面很多人在肖想我,很多人透過他要認識我,我都拒絕了,認識那麼多人對我生活不會有什麼提升,反而是麻煩,我不喜被人家纏,但是我喜歡去纏人家

很多朋友以為我私生活很亂,其實有的日記提的舊愛都是同一個人,我只是分成好幾篇寫,今天提一點點,改天再提一點點,把同一個人寫的好像是好幾個情人,我喜歡搞神秘,我要是不解釋別人會以為我談了好幾段戀愛,那會感覺我很花,除了很色跟帥其它我一概不承認

本來想寫公司一個女同事如何利用職務對其他同事........想想還是輕描一下就好,有的公司女同事可能職位高一點,一付高高在上,對下屬吩咐這你做一下那你做一下,其實那工作都是老版交代她要完成的,自己裝的一付公事繁忙的樣子,有時後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電話故意不接,就叫新來的去做,可能連平常一些索事該她做的都推給新來的同事,這種人到處都是,看在別的同事眼裡很討人厭,拿一點點東西就嫌重,叫人家幫你拿

有的人上班整天板著一張臉,大概是昨晚房事不順,不然就是性生活不協調,性苦悶,跟他說話愛理不理,要不是公事我才懶的跟這樣的人講話,上班整天要面對這些人真的是很苦,連送便當來的阿桑我都覺得比這些人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