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百貨公司週年慶....

人山人海人擠人,嘿朋友,告訴你們那感覺簡直太棒了,緣份的安排讓我巧遇公司心儀已久同事,對方似乎一個人?是上天眷顧我?感覺我們兩個從眼神裡看到長久以來壓抑已久的慾望,我挨近她身體像我身上穿的內衣一樣,緊緊貼著她背,我聞到他髮香,本來我那個東西還挺溫順的卷縮在褲子裡,當時它幾乎興奮得發狂,一下子不聽使喚

在這裡我偷偷地告訴你們,上個星期我性幻想內容非常滿意,對像就是我這位性感的女同事,
同事真是可愛,不笑還好,一笑就讓我失了魂,不知道她是否察覺我下面有異,她居然問了我一句話"一個人?誰能告訴我她這樣問的意思?我感覺她沒有反抗我的身體,似乎還挺喜歡這樣親密的接觸,是否我多想了?我幻想著她進了我的家,我不知道她喜歡那一種方式?

第一,她進了我房間,我二話不說就抱起她扔到床上去,像老虎一樣撲了上來,掏出.....直鑽.....
第二,在我洗澡的時候她破門而入,然後她跟壁虎一像扒在牆壁上,我抬起她一條腿就從後面狂....
第三.她兩手扒在桌子上,然後分開雙腿,我從後面來個三米衝刺,哦!該死的!完全進入!滿分
第四,她在我家廚房炒菜的時後,我冷不勝防從背後抱住她,適時適度地....進入,隨著她炒菜的節奏,我上下左右搖擺$%^&*##@我們配合得太美妙了,炒菜聲,肉體碰撞聲XXOO進進出出,摩擦聲,聲聲醉人心,世紀巨作,費時3600秒"炒菜交爽曲"被我們成功創作

我的幻想會有實現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