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今夜在何方?深夜的時後人特別孤單,我給自己的期限快到了,過了今年生日,在單身我就選擇放縱自己,是過的瀟灑一點,不想被愛綑綁,既然不能跟愛情終老,就選擇另外一種方式快樂,前幾天我跟xx說,要一夜情?xx說這麼直接?那交往好嗎?對方沒說話

以前我都跟網友說,要跟我見面很簡單,要跟我上床,我只是試對方膽量,前天在公司無聊就算一下我見過幾個網友,不多,我喜歡的人幾乎見面都上了床,見面沒上床的就是沒見面之前我沒感覺的,見了面果然也沒怎樣,可見我的直覺很準

xx是很可愛的情人,我第一眼看見她照片就很喜歡她,常常對著照片發呆,甚至每晚把她當性幻想對像,可是見面那天她把我嚇一跳,落差很大,不過很快的我就釋懷了,其實她臉蛋還算中上也不差,只是她照片照的太完美,既然愛了,何況那照片是她沒錯,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晚,會哭的小孩總是有糖吃,本來我沒打算留宿一晚,可是看過她以後我改變心意

四下無人,不想讓她今晚獨守空閨,我死皮賴臉怎麼都要留下來住一晚,她本來很怕我,我保證晚上睡客廳決不動她,除非她自己改變心意,沒想到她真的答應了,我對她還有一點未了心願,因為某些個人因素當晚我表現失常,現在想起來老覺得自己面子掛不住,是道德良心問題,現在我克服那個問題,可是我們卻不會在相見

今天是她生日剛過的沒幾天,我一直都記得她生日,但是我不想再打擾她,悄悄許下一心願,如果能再見一面,我要好好補償她,不知道我跟她說過那個疑問沒?那個問題對我而言已經不存在了,或許我們今生都不會再見面,如果見面我想跟她說一句"愛人在上,我在下,妳說幾下就幾下",這首"愛之夢"就是我對妳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