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今天真的非常熱,慾火很容易上升...今天露背就好不露點

昨天去買包子出來後正巧垃圾車剛好來到這裡,我看到一幕非常好笑的畫面有個小胖妹大概20初頭長的圓滾滾的左右手各拿著一包垃圾,他一馬當先衝的很快跑第一名但是正當他要把垃圾丟進垃圾車時垃圾車好像還沒要就定位的意思所以車又加速往前開了一點點那個女孩子手裡垃圾大概離車有10公分距離但可能垃圾有點重,所以他不敢丟

小胖妹又追了一次第2次又是跟第一次情況相同,追到了車要準備丟了但垃圾車又加速往前開一點,小胖妹要準備丟的垃圾又不敢丟了,兩手放低垃圾又開始追...我看小胖妹有點冏又尷尬,雙頰漲的鼓鼓的(應該是有練過蛤蟆功準備要發功了哈哈),"頭犛犛"又開始小跑步追上前...只有我是正面面對他其它人都是在他後面看不到他表情那個表情真的好好笑但是我不敢笑憋的很難過等我騎到轉角,實在忍不住了停在路邊拼命的笑笑到我沒辦法騎車

這是昨天26號傍晚的事剛剛27號晚上我出門買綠茶遇到垃圾車又讓我想起昨天那一幕因為想到小胖妹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害我一面騎一面笑回家,大概有3個人跟我擦身而過,一部汽車2台機車他們一定以為我瘋了

PS:最近天氣很熱有些女孩子裙子穿的特別短,"風哪吹裙就飛"拜拖你們稍為注意一下很難看啊.......>_<

2014-04-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蛤蟆功 垃圾車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