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愛胡思亂想,老愛想一些很負面的事,未來看不到什麼希望,人就變的很憂鬱,該不會是我更年期到了吧?最近換工作點剛好在我麻吉他們公司附近,今天下午他敲我msn我才想起來,還有另一個朋友也住那附近,我中午休息去找過他2次,但是我不知道我麻吉公司是那一家,不然中午可以約在7-11吃東西

中午有時後沒地方跑我都會在7-11吃關東煮,買一根長長的那個(不知道怎麼說?)然後在買2個貢丸,剛好擺在左右兩邊各一顆

我工作的地方的公司非常大還有股票上市,員工今年是2個月的年終獎金,而且還週休2日,我看每天好像都有人來應徵,我跟守衛處不來不然可以考慮這家公司,裡面外勞也很多,不過他們公司規定好像很嚴,這點跟我個性不合,而且上班環境有點吵,不知道那些外勞來台灣之前知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工作?

如果來了做不合或是工作太粗重做不來,都簽約了能反悔嗎?感覺這些外勞都很可憐,生活環境都不是很好,一間房住很多人,前幾天看到他們宿舍陽台從一樓到五樓全掛滿衣服,吃住都在公司,要是我一定活不下去的,我很孤僻沒有辦法跟別人共用一間房間,我還有嚴重的潔癖,浴室側所跟人共用?我一定會翻臉的,我連有人坐在我床上我都感覺很髒會翻臉了更別說其它的事了,感覺這種景像好像是台灣30年前的工廠才看的到

人家小英的故事裡的小英,也是住不慣十幾個人住一間房間才跑去湖邊的小木屋自己生活的,當兵的時後中心2個月過的很不習慣,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後常會聽到有人在偷哭,那孤獨感很濃,尤其對一個從來沒離過家的人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我又很怕生,就算現在都40歲了還是一樣,到了陌生的公司都會覺得想哭,感覺非常非常地孤獨

所以我一直不願離鄉背景去工作,還是自己的住的城市比較親切,下了班就回到自己的家自己的房間,想幹麻就幹麻,去當兵的時後我就告訴自己退伍我決不會在離家出外工作,所以我也很少出去玩,這跟個性有關是與生俱來的無法改變,這個城市我已經住了超過30年了,最近幾年變化很大我對其它的區還不是很熟只能說出去不會迷路而已,我活動範圍都只限定以我家半徑畫個圓,我活動範圍就在這個圈子裡面,我麻吉都說我過的很不好很可憐,我這是叫私生活撿點

剛剛聽到屋外有雨聲,下雨了,不過晚上已經沒有白天那麼冷了,中午才19度而已,今晚應該會非常好睡然後明天又要開始賴床了

2012-0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