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scall太強 個資全洩光光都知道個資放在網路會外洩風險,為什麼申請部落格你還要填寫真實資料?腦筋不如月經...前幾天有個朋友跟我說他相信有人沒智慧型手機,但不相信有人完全不用手機,聽他這樣講我很害怕,小老弟我剛好就不用手機啊,這樣我是要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站起/立足?跟人家車拼

聽說要有手機門號才能申請line,我覺得這點也很可怕,你"收集"人家手機要幹麻?為什麼一定要手機門號才能申請啊?我知道有時後我很機車,人家跟我要手機號碼我給家用電話,要line給skype,處女座最不喜歡一窩蜂跟流行走,我們有自己一套生活方式,在別人看來我們老古板,不懂時尚,可這種穩定、傳統、不容易變心、被外界花花綠綠事物迷惑牽著鼻子走的心態,不正是現代人擇偶標準嗎

說真的我很看不慣那些,只要市面上出什麼新一代產品,就捨棄舊的馬上換新的人,如果換成感情,你也見一個愛一個嗎?是啊你會說不同,可我感覺沒什麼不同,都是喜新厭舊,除了這點你還患上一種愛攀比的病,要說實話很不容易,因為怕得罪人,尤其朋友裡如果有這樣的人的話,以前我們可能表面很好,看到這一篇文,他可能就跟我斷絕來往

如果我朋友裡有這樣的人,我會跟你說你要怎麼樣我無權干涉,我很講理,只是就事論事,你要是不講理,是非不分,那我也無所謂,反正朋友/網友很多,誰都不缺誰,網路人來人往又人來人往,要認識人還不簡單,留個言就認識了,前不久看一個朋友刪了一些好友名單,我雖然沒有清但是我心裡有個底,那些從來不互動的就放棄了

不過有些人的版我還真的不敢去,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去,大家心知肚明我懂你懂就好,還有一種人"死會"身份,這種的我也不太敢去,應該說以後儘量不去,忌妒跟吃醋是很可怕的事,還有一種人也蠻可怕的,你跟他最好的朋友太熟留言太熱了,他也在吃醋,就不知道這種人哪根筋不對,還是毒食品吃多了,光長頭不長腦的,朋友是大家的又不是你一個人,這些我有經歷過,誰叫我長的帥,對別人是一威脅

2014/0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攀比 吃醋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