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騙子...新聞說這禮拜這幾天是最冷的,我從禮拜一怕到今天,結果那有冷?我昨天跟今天還穿短袖跟短褲耶!騙肖也...每天都是大太陽的只有今天是陰天但也不冷,還是看的到陽光,我看乾脆讓我們南部獨立算了,一南一北一邊一國,南部獨立了我們才可能有自己的無線電視台,要圓明星夢不必跑那麼遠

最近網路頭版新聞都被鳳飛飛跟林書豪給佔滿了,昨天跟今天好像變成只有林書豪的新聞,前幾天看到林書豪的新聞新聞直接就用豪哥稱呼,太狗腿了...我印像中"哥"這個字是很有份量的人才可以用,他這幾天表現是很好但是我覺得媒體用豪哥?看起來就是怪怪的,鳳飛飛她的成就是日積月累常年這樣一步一步40年耕耘得來的成就,媒體用了什麼字眼我沒有意見,但是對某些剛掘起的人,就給他太過的帽子我就覺得不是很恰當

我不是忌妒這是台灣人的光榮,但也不要太那個這個了,其實林書豪是在美國出生的,他不可能代表台灣出賽,雖然他爸媽都是台灣人但他個人是美國培養出來的,台灣人只能沾一點光,其它的不要抱太多希望,如果奧運他代表美國跟台灣藍球隊對打,難不成台灣人要替他加油嗎?情何以堪(奧運有籃球比賽嗎?)

2.gif 

因為我對藍球沒興趣的,真的不知道奧運有沒有籃球比賽?棒球應該有吧?通常我只關注跆拳道,游泳,賽跑,體操,其它一概不管了沒我的事

今天看到江蕙的新聞說有鳳迷不喜歡看到她出息鳳飛飛演唱會?我要是江蕙看到這新聞我會很難過的,都當到台語天后了還是有人不喜歡她,人在怎麼做就是沒辦法滿足每個人

(以下日記跟上面無關)

忌妒心真的很可怕,前幾天看到一句語錄忘了怎麼說,我用自己的意思詮釋一下忌妒心...

(((想知道一個人嘴臉有多可怕嗎?只要你嘗試過忌妒就知道)))

想像一下月亮照到一個人的臉,只照一半臉一半是白的一半是黑的(不要想到包公喔),然後眼神不懷好意的在瞪著某事某人...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那副嘴臉的可怕去照照鏡子就知道

你可以羨慕別人但是不要忌妒,有時後我麻吉跟別人太好我也會忌妒耶!天啊!我竟然會吃醋,無法理解!哈哈哈...

有一次他女朋友跟我互動太過頻繁,他也是會吃醋竟然跑來跟我大小聲耶成何體統!我們認識20幾年從來沒吵過架,竟然為了一個女人他就跟我大小聲,那一次我差點想不開去自殺,我永遠都會記得三不五時我就拿來糗他

2012-0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