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473390641.jpg

大錯特錯,請你不要來污辱我的美

牧師: 我從金門來
後母: 我信佛
牧師: 妳好,佛太太我可以進來嗎?阿們
後母: 偶是縮,我姓佛,名叫光山

不信.gif

後母: 我也不信
牧師: 我不姓李,也不姓王,我信主
後母: 我沒有問你姓什麼
牧師: 天國近了,要悔改
後母: 我很早就改了,我女兒要抓去勞改
牧師: 我不管別人的家務事,妳要不要受洗?
後母: 不要
牧師: 那88,改天再來,等妳正常一點.
後母: 嘖嘖,沒耐心,你一定是炸騙集團要來騙錢的

後母關門轉身後又有人來敲門了...敲的又急又響的

後母: 地震喔!!!小朋友不要急躲到桌子底下,腦娘偶先烙跑逃命要緊
後母: 素水呀!

豬哥公會家畜防疫所金牌檢驗人員,驗DNA

後母: 來囉!
疫員: ~~~阿母,我被綁架了,趕快拿一千萬來救我
後母: 我不信主,我姓李,也姓王
疫員: 遇到瘋子(((啊)))
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