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三地好像有很多愛恨情仇理不清道不盡,澳門好像都鴉雀無聲,網路很少聽澳門人在大吼大叫的,不知道他們都是混在台灣人還是香港人那一派裡面?不過我網友裡面有個澳門人,我說你們大陸人...他馬上就跳起來講話了,大陸是大陸,澳門是澳們不一樣,我說你們回歸中國管了耶,他就很堅持大陸是大陸,澳門是澳門

6.gif 

中國是一個大國,可是台灣,香港,澳門都沒有人想跟它沾上邊,中國應該好好撿討一下,究竟是為什麼?

這已經不是什麼數典忘祖這麼簡單的事情,牽連的事情太廣了,中國一直不正視問題所在,不知道是你們真的不懂還是故意忽視它?兩岸不能統一真正問題是在中國不在台灣,真正阻饒統一的是中國內部本身的問題,等到那些問題都沒有了不知道要等幾年?

國民黨對中國政策就是"不統,不獨,不武"看清楚了沒有是不統一也不獨立,中國說只要台灣承認一個中國之下什麼都好談,這一點更是大大的矛盾,中國說的一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台灣說的一個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這裡就是一個大問號了,兩邊說的一個中國根本不是同一個中國,統的了才奇怪

中國說台灣回歸,台灣可以自治(一國兩制)說是說的很好聽,但是台灣人不相信,口說無憑一點保障都沒有,因為...(以下省去萬字自己想)今天看到一個留言"什么时候让那些华裔抢着翻族谱人寻根认是中华民族的人,这个国家就值得人们尊重"我想如果這點實現了,兩岸大概就離統一不遠了

其實香港人本身也想獨立,但是他們說不出口(這是我自己猜的)一個從小就離開媽媽身邊長大的小孩跟父母是不會太親的,雖然法律上他們血源是很親,但是人跟人相處不能只靠這點,這樣的小孩長大跟父母一點都沒有歸屬感,說穿了他們的關係跟陌生人一樣,如果這個媽媽硬要說你就是我生的,一切都要聽我的,這小孩已經大了你這樣是嚇唬不了人的,只會讓關係更緊張沒有什麼好處

2012-0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