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公主自從得勢以後,心腸更加狠毒,一夜之間竟然老了十幾歲



相由心生,她後母因為改過向善卻越變越年輕,連她自己都沒有察覺




這一天白雪把她後母找來問話...

白雪: 老巫婆,你是心花那兒開?
後母; 無啦!阿叨有一位恩客要幫我贖身,以後我就不用在到茶店去上班
白雪: 蝦米...對方是什麼來歷妳可清楚?
後母: 生做人搥搥,浩呆浩呆,樓上那位
白雪: 是伊...
後母: 安爪
白雪: 看起來很面熟,剛剛才想到就是他把我推到懸崖下的,我正愁找不到人

孽緣,孽緣,真是孽緣,怎麼這麼巧,後母的愛人竟然是白雪的仇人,後母該怎麼辦?

白雪: 我反對妳跟他在一起
後母: 已經太晚了,昨晚我已經失身給他了,我一定要嫁給他
白雪: 阿母你已經嫁那麼多次,妳是要結幾次婚才夠?
後母: 我相信這是最後一次了
白雪: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明天開始以後妳不用去上班了
後母: 白雪,妳不能拆散我們這對賤人,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萬一以後我豬胎暗結,小孩子不能沒有父親
白雪: 打掉

這個時後忽然有人敲門....

白雪: 後母妳去開門看是誰來了
後母: 是,尊命...老佛爺

到底是誰,敲這麼急...

後母: 你是媽祖還是債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