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騙子橫行,原來全都是因有"利"可圖,地球暖化是假的,那汽機車超過三分鐘沒熄火不應該罰了,根本就是搶錢,其實這些觀點以前我都寫過了,我很早就覺得這一切都是騙局,停車不媳火真的是少數人才會有的行為,偶而為之也不為過,最近新通過實施的罰則,後座沒繫安全帶也要罰,我心裡也有疑問,前面繫是沒差但是後座?不知道有繫跟沒繫是差多少?但我覺得應該是有罰就有錢進帳,我比較相信這點

王建宣都說自願要當2年財政部長...很多官都在透露政府缺錢要想辦法增稅從人民口袋拿錢,太可怕了,今後不知道還要增加多少莫名其妙的罰則跟什麼稅,這社會已經變的有點像是"寸步難行"的味道在了,都不要出門待在家就不會遇到什麼罰則,光一個出門騎機車開車會碰到罰錢的已經罰到哭北哭木了

加油要錢,每年要牌照稅燃料稅,換照沒帶照都要錢,超速或其它違規要錢,沒繫安全帶安全帽要錢,停車不媳火要錢...什麼都要罰錢,這還是只有行的部份,食,衣,住...當人活著真可悲,如果沒錢活著很沒尊嚴,你沒錢罰的項目跟有錢人是一樣的,不知道你有沒有被錢給逼急的情況?

我是沒有,並不是我很有錢,只是我懂的該如何節制,買不起的就不要胡思亂想,我覺得在沒錢的人心裡應該已經累績了一股很深的怨氣在了,有一天遲早會爆發的,去年英國就發生爆動過,很難想像想到英國人印像是紳士,竟然也會發生這種事,人民當起搶匪胡亂搶一通,我猜台灣也快步上英國後塵了,馬英九說民國105年臺灣勞工要全面周休二日,這句話大家幫我記得,看到時後全臺灣勞工有可能有周休二日嗎?

我覺得每天看到一些負面新聞,網路大家為某事吵成一團,又看到法官亂判,又是新的罰則...光用想的我活的已經很像一個怨婦了,不知道什麼時後脾氣會爆開來,很生氣,氣自己無能為力

2012-0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塔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