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1)  2

昨天下載泰劇"曙光"來看,一共15集不知道傳完沒?下載完才想到的,幸好昨晚看一點點就睡著了,不過我才看幾分鐘就愛上這戲了,男主角看影片長的不怎樣,但是照片好像還可以看,怎麼影片跟照片差這麼多?照片修的很離譜,應該是說...所有人包括你我照片都修的太離譜了

臺灣都說男主角女主角,但是大陸好像是說男主女主,連這麼一個字也要省?聽起來真的很奇怪,臺灣說模特兒,大陸說模特,也少一個字

昨天除夕,妹妹竟然給我五千塊的紅包,長這麼大了還在收紅包,真的很丟臉,今年怎麼給這麼多?大概是去年沒有包感到對我有所虧欠吧

11.gif  

昨天下午我姪女敲我房門,他說姑姑要給我紅包,打開門一看...我真的覺得包太多了,第一次收到有人包這多錢給我,收的很不好意思,不過我問我姪女我妹妹包多少給他?他說2千,我也覺得太多了包個1千就可以了

大過年的我竟然有點感冒,因為前天深夜洗完頭沒有擦乾就跑去7-11買東西,昨晚喉嚨就感覺怪怪的頭也有點重,今天比昨天嚴重一點了,所以我就去買了2罐沙士加點鹽,過沒多久竟然快好了,很神奇

下午我去撿了一大袋的波斯菊種子,一半灑在我窗外的花盆,一半留著過幾天要回鄉下老家,準備拿去山裡撒一撒

02/10/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