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買綠茶在一家店門前撿到2封信,應該是郵差掉的,到了晚上都還沒有人撿?我以為是那家店的信件就撿起來,問了老闆娘,他說不是地址差了幾條街,他說放著等會他在拿去丟掉,我就放著騎了一點點的路,想想不對,他說要丟垃圾桶,良心不安,我又跑回去跟他拿信我自己送...真雞婆沒事亂撿,撿這個也沒三成可以要,要了是值多少啊

昨天打電話給我麻吉,才10點半他就在睡了,他說天冷沒事早點睡,結果被我挖起來,他跟我講了一件事,問我知不知道他前妻的事?我說我那會知道?他說他前妻.........,原來他愛他前妻比愛我還多?你還愛著你前妻嗎?他說沒,我覺得這樣很八卦耶,不然為什麼還知道這種事?他說他碰到他另一個同學,他們還有連絡,那個同學告訴他的

其實我也不清楚我麻吉到底對他前妻還有沒有愛?應該是沒有了,因為後來他跟我女網友談了一場網戀,他最愛的還是我的女網友,現在還愛著,可是我那個女網友好像跟他前夫復合了,那個女網友最愛我,但我沒有愛他把他當妹妹,所以介紹給我麻吉,為了要氣我爭一口氣,他說他會很努力的愛上我麻吉,我把最愛我的人介紹給我麻吉,我覺得我麻吉這輩子虧欠我很多,他第一個喜歡的女的還跟我同一天生日,後來他們真的是有相愛,兩個人還一起來我家感謝我的大恩大德

看到人我嚇一跳,我女網友本人非常美,我低估了失算,他照片也很美但是沒想到本人更美,以前他跟我說在等紅燈很多人看到他都忘記綠燈亮了,還有人看到他看到騎車去撞電線桿,當時以為他說好玩的,看到人我才晃然明白他說的是真的,現在他跟他前夫復合了,我就不好意思再去打擾他,好幾次在fb偶遇,還是忍住不打招呼

有些人雖然在生活裡消失了,就讓他們住在心裡...

2014/0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