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最新小說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在世界末日之前寫完,當然越快越好,不然隔太久情節會忘記要在重頭看一次就很麻煩了

昨天星期日一大早8點就起床去辦一件事,約了一個回收機車的,在離我家很遠的那一頭的天之涯"燒蛋(等)",因為機車報廢但車在我妹家大樓底下,早上好冷寒風刺骨,無情的冷風吹拂在臉上耳朵都凍僵了,一邊騎一邊抖抖抖到目的地,這對夫妻很老實人很好,以前有叫他們去我家回收過電腦,我人到了看見他們站在大馬路旁吹風等我(沒見過這麼古意的人),夫妻兩個人都是正常人,但身體有一些小缺陷,用看是看不出來的,不知道會不會遺傳?希望他們的下一代是健康的小孩

昨天在查我妹家住址,才知道憶載金城就在我妹家前不遠處,本來想去看一下,印像中我從來沒去過只看過照片,不過回家時我經過花市順便去逛了一下,現在玫瑰盆栽大出,看見很多我喜歡的玫瑰花色,但是我忍住沒買,想找多重瓣非洲鳳仙,但是都沒看到小的塑膠盆,有看到大盆不想買,浪費錢而且沒有成就感

照顧花跟人的愛情一樣,必需要與時日一起成長才能有所體會,買人家已經種成大棵的好比去搶人家老婆一樣,你只看見美無法體會過程

今天看到鬱金香但是不多,全花市才2盆,都是紫色的,我想要粉紅的,一想到鬱金香就想到荷蘭,應該是荷蘭國花吧?6代以前我祖先從這裡來的他們是宣教士,所以我對荷蘭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如果可以有生之年想去荷蘭走一趟

前幾天我去了蘭嶼走了一圈,不知費時多久?而且是免費之旅,因為我是坐姑狗的車在網路上跟它一起全蘭嶼下鄉走透透的,真的不是那麼好玩的,一點也不刺激

0 (6).gif 1.gif  

跟我想的蘭嶼不太一樣,不過很鄉下的感覺,不管是房子或風景完全跟我老家一樣,一直很想住在這種地方,小橋流水人家,清晨叫醒你的是雞,城市是人晚上去叫雞,完全不同,這幾年鄉下老家完全看不到小孩子,人口呈現老化現像,再過幾十年這地方可能就完全變成一種回憶,再也回不去了,是無家可回

2014/0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