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後有很多人發表綠營敗選的原因,我覺得原因很簡單,就是碰巧喜歡馬英九的人多過蔡英文如此而已,如果你說你喜歡蔡英文又把票投給馬英九這不是很奇怪嗎?還有就是一個黨跟它的黨員,選民的形像也很重要,這會影響投票結果

有些人說是受"兩岸關係"的影響,台聯黃昆輝表示,國共聯手,先將台灣資金及技術吸到中國,打壓台灣經濟,讓台灣人民生活困苦;然後在台灣人民生活不好情勢下,利用傳媒及政治人物製造「只有中國能給台灣人民好生活」假象,卻不探討為何台灣人民生活會變壞?這種「倒因為果」的思想也在本土陣營流傳,很危險

那是他的看法,我從來沒有覺得中國能給台灣人民好生活的觀念,台灣人那裡會有這種想法?真是奇怪了怎麼有人會這麼覺得?相反的我覺得媒體跟台灣人都在宣揚我們過的比他們好,中國應該跟台灣看齊,台商去中國投資台灣工作機會是少很多,但是台灣還是有一部份的人嫌錢太少不想做並不是真的沒工作

大陸人工便宜是商人誰都會想去撈一筆,臺商並沒有黨派分別,有些民進黨的商人去中國投資,我想他應該也會把票投給國民黨吧?不過畢竟台商的票不是很多,怎麼說票源都是集中在現在居住在台灣的人身上,當初開放大陸民眾來台觀光跟個人自由行,我很擔心,但是開放了,我看到的都是對台灣有利的,我覺得我擔心是多餘的

敗選應該沒有政治人物想的那麼複雜,我投給馬英九純脆是喜歡他這個人,跟他是不是國民黨也無關

這次選舉比往常還順利沒有奧步,沒有抗議,過程很冷靜,也看不到金婆婆的發言,李登揮的話更是比往常少很多,這次我好像都沒有看到江霞的新聞,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累了吧,也體會到現在人都很聰明不是隨便就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希望大家都能當一個有主見的人,蔡英文說政治不能沒有反對的聲音,每個人都很贊同這句話

奇怪了邱毅怎麼會落選呢?政治上就是需要有這種敢說話敢揭別人倉疤的人才會進步,如果你行的正不必害怕別人挖你隱私,行的正也沒做錯什麼事怕什麼?沒做錯事別人那挖的出什麼新聞是不是呢!

2012-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