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一個很容易讓人迷失的東西,愛上了就會失去自我,有時後明明知道愛錯了人,或是愛上不該愛的人,還是奮不顧身的往裡面跳,第一次的失戀很痛苦,現在都不太敢去回憶,現在人很習慣隱藏自己的情感,不太敢先主動表白,其實不管男女人主動告白,但方式含蓄一點我想誰都可以接受的,如果是太過於強勢的表白會嚇到人

現在我遇到我喜歡的人都喜歡採取主動直接的方式,因為我怕被別人搶走,是壞是好馬上就可以知道結果,我不喜歡猜來猜去,等待是無盡頭,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主動本身就是一種優勢,原來人們自己不喜歡主動但喜歡別人先主動,有人跟我說就是因為只有我主動其它人都在觀望不敢採取行動才跟我開始愛情的

我疑心病很重,我都覺得別人是先看上我的外貌才喜歡我的,除了這點我沒有其它的優點了,談到錢別人就先跑了,我覺得現在的人寧願跟一個長的醜有錢的人上床,也不願意跟一個沒有錢的帥哥交往,就是有這種感覺,可能現在的人對於婚姻觀就是如此吧!找一個有錢的以後生活有保障

可是現在的人婚姻會出問題往往都是跟太有錢有關係!男人太有錢就不會太安份的,就算他很鎮定也禁不起有心人的誘惑,誘惑是很難抵抗的,第一次忍第二次動心第三次就往床上跳了,日久生情也是出軌的原因之一,人是感情動物不動情很難,每一次的辭職我都要偷偷為友情流眼淚,當然是在無人的地方偷偷的哭,我很惜情也念舊,同事相處了一段時間突然要分開當然會捨不得

有時後覺得自己太感性了很不好,沒有誰天生就是很堅強的,我們內心都很脆弱,遇到難過的事會傷心,失戀會想哭,所謂的堅強也不過是讓時間慢慢淡忘,用時間在治癒傷口而已,堅強的人眼淚都是往肚子裡吞的,這不叫堅強而是無耐

2012-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