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有G點嗎?如果有的話那應該是在肛門裡面吧?因為男人只有這裡有洞,而且比女人的還深,同志都簡稱叫菊花,我深深地從我肛門裡面G點覺得,我沒有G點但是有雞點,不說了!羞死人了

2.gif 

上個月我跟舊愛在聊MSN,她很生氣不想理我,叫我把她忘了,因為她生日開PARTY我沒有去,她暗示我她很久沒做愛了,我說分手後妳都沒有在教男朋友嗎?她說工作太忙沒有空教,我說妳又沒愛我從來都不說愛字,她告訴我我應該感覺得出來...八成是網路文章看多了,網路文章都告訴人家不要一天到晚說我愛你,說多了人家會聽膩的

又是一個網路受害者,並不是每個人都不喜歡聽要看人做調整,都什麼時代了還在搞這種心理遊戲,你不說人家那會知道,有些人天生就是很笨,也怕猜錯,何況分手還是她提的,就算舊情復燃我那敢在拿熱屁股去貼人家的臉,已經受過傷一次了第2次再表錯情就會覺得很丟臉

去年見過一次面,那一晚我已經把我分手兩年該要的都要回來了,我不太敢在談感情了,我想要一個人靜靜地渡過我的餘生,可能那晚表現太好了現在她嘗到甜頭離不開我了,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對方對到底是舊情復燃還是只是被性給沖昏頭?我問她她也含糊帶過沒有說的很明白,可能我們都太孤獨了人都有慾望無法避免,而且我還大對方十幾歲,她都還沒滿30歲

以前就常聽朋友說過,他鄰居年紀一大把還娶了一個幼齒的,搞到最後變成,他老婆偷客兄自己也只能認了,因為"武伊無法"心有餘力不足,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婆偷人,對方也不打算點破,只要她還曉得有個家,每天記得要回來就好了

我又看到了金錢萬能,連愛情都可以買的到,有錢可以買到一個人的心,我覺得只要這個男人不管多老只要還有一點點錢他老婆不可能離開他的,如果年記還輕還行戴綠貌當然不好,但是都年紀有了武器也不能用了,老婆偷人睜一隻眼避一隻眼讓家還能保持完整也不是什麼壞事,不過這要視人而定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大方的

戴綠貌還不是最嚴重的悲劇,養了幾年的小孩最後才知道都不是自己的那才叫悲慘,我這個人疑心病很重的,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偷偷去幫小孩驗DNA,我想我應該肚量還沒那大,大到可以幫別人養小孩,有些人可以但我應該做不到,自己生的小孩自己養不能指望別人吧,不然幫別人養小孩以後大了跑去投靠生父我不是虧大了,決不能冒這個險

現在人大了都翻臉不認人人倫不分的,新聞一堆小孩幫父母在告其中一方的,養小孩本身就是風險,他大了以後不孝順為時已晚,幸好現在分財產後小孩不養父母打官司可以要的回來,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的一條法律判決結果

2012-01-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