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不在慶祝節日,但舊曆年是一個全國放假的日子,這應該可以高興一下,我也高興一晚就好...

快過年了心情跟著浮燥起來,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快樂的,現在我照片拍的很少了,沒有當初的熱忱,要想辦法找出一個新的興趣來消磨時間,前幾天我才剛拍第一張,後面就有人在叫先生了,我們這裡不可以拍照...見鬼了,幸好不是叫姑爺!這些人心裡有鬼,這種人以後最好不要認識,很沒肚量,上帝說要遠離這種人

這種小事都可以計較成這樣,你覺得在其它事情上這種人會有多好商量?這樣的人你說他跟鄰居會處的有多好誰會信?遇到這種人我都會說對不起,以後我不會拍了,遇到這樣的人你要比他更有禮貌風度讓對方感到慚愧,出門在外千萬不要跟別人吵架,有時後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以前我們同事去按門鈴遇到脾氣比較不好的客人都會跟對方吵,有些客人會害怕,有些人也會不甘示弱就吵起來,我同事走的時後都會在他們家尿尿在走,尿在什麼地方就看他想尿那裡了,所以如果你以前有遇到你家門口的本來好好的但跟人吵過架後幾天花莫名奇妙就死了,你不用太驚訝

20110211 

敵暗我明我比較聰明考慮的很多,我不會跟來我家的陌生人吵架,那天要是對方想不開拿汽油或油漆天黑來潑大門就慘了,你不是在外面你是在你家,人家知道你家在那裡,還敢跟陌生人吵?以前我聽講他做電訪會遇到很多客人口氣很差勁,他都會記住...以下自己想

基督徒要記住不要跟別人吵架,聖經說如果有人詛咒罵你,不要害怕,這些話這些重擔上帝都幫你承受了,詛咒的話不會傷人的,不需要生氣,上帝自然處罰這些人的,自己想想我們也曾經罵過人,所以沒什麼好生氣的,現在真的都是現世報的,如果你現在生活某些事不如意,回頭想想當初你一定有在相同的事上佔過別人的便宜,聖經說你要找到那個人跟對方認錯,你不如意的事自然就會好轉

如果你拉不下這個臉,那就不要犯什麼錯,知錯還不改永遠沒有好的結果,不管你以前犯過什麼很大的錯,只要真心悔改,在你受洗的那一刻,所有的罪都一筆勾消了,上帝審判基督徒是從他受洗後開始算的,而且聖經說我們基督徒是最先接受審判的一群,基督徒要挫列等

2012-0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