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我都是要看到新聞誰被警方起訴了,我才知道又有人上傳清涼照,真是怪了那種機會我都遇不到,不知道你們都是在那看的?今天看到有5個女的上傳一些自拍照,警察說她們是公然猥褻行為,可是她們都沒有露點只是好玩

我覺得現在法令越來越怪,公然猥褻?可是人家又沒露點,看的人心術不正要怪誰?只能怪自己把持不住,現在電視電影親密鏡頭也不少,怎麼都不抓?前一陣子范逸晨不是在海邊也背部全裸,那就不算是猥褻?我也可以說我看了會"凍未條"那警方是不是也要抓?

我很討厭明星拿脫,露點,大做文章,增加上報率,人家是明星那有可能真的脫給妳們看,別傻了,所謂的脫頂多背部全裸,不可能正面全裸,然後大家就開始瞎起哄,還有的明星喜歡拿同志炒作新聞,有的媒體會報導誰跟誰又走的近,用了"同志"這兩個字很顯眼,明知道是假的,當然或許有人以假亂真也不一定,可是大家就喜歡看,我也常說以後這種新聞我不看,可是還是忍不住要看一下

今天又看見車禍,一個女的躺在地上,安全帽還好好戴在頭上,但血流滿地,我以為她昏過去了,騎過去看了一眼,她眼睛還在動,全身一動也不動,有的人開車經過十路口都不減速的,非常可怕,,甚至在半夜以為十字路口沒車,加速飛過,人都是要遇到事情才會警惕自己

以前我也遇過一次,跟汽車相撞,我以奧運游泳選手的優美姿勢,在空中翻飛轉體18圈,安全落地,不過右手還是畫破了逢了好幾針,左腿到現在蹲太久還是會痛,都快20年了後遺症還沒好,後來我出門買東西都改騎腳踏車,這幾年居然慢慢好了,所以沒事騎騎腳踏車可以活動你腳關結,很多病會自然痊癒

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