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清晨的美景,醒來後是春暖花開的正午...因為遇到2次花市的單車帥哥都是在禮拜天,所以特別選今天週末去逛,刻意避開會遇見他的星期日,如果這樣還能遇到那個人,那真的就不是巧合了,如果能夠跟他變成園藝的朋友,是上帝的安排

按照慣例邊走邊拍照,因為是假日所以有時後路邊可以看的東西很多,中間又停下來去一個地方看花,到了花市其實已經沒有心情看花了,不知怎麼搞的?我從來沒這樣失常過,因為想知道會不會遇到那個人,花市不大,可以逛的範圍就是一個8字型,如果你用跑的,不用一分鐘就逛完了,但是不能用跑的,前不久才聽一個人說...用跑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好走完一圈,果然沒碰到那個人,出來花市後牽了車子,我就再往下看在回顧一翻,看看底下逛花市的人的表情,他們都看什麼花?停了幾秒當我往左看時,歐買尬!我竟然看見那個人了,他才剛來還是跟上次一樣騎著單車,他從我身邊走過,這真的巧合嗎?

有點衝動想叫住他,但是沒勇氣這樣太突然了,我從來沒這樣認識人,又是男的,明天我不敢去了...怕明天真的又遇到,下禮拜也不去了,我要隔一個禮拜在去,為什麼呢?因為人家不是說,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放他走...(受不了我先轉身笑個10秒),如果他不回來他就不是屬於你的,如果回來了,那他就真的是你的

不管下一次遇到是何時?下一次遇見就要認識,我一定會主動開口示好,表明來意,同時我會告訴他這個小故事,但也許他可能從此就消失了,有些人命中註定只有幾面之緣短暫停留,就像愛情一樣,如果這是愛情不知道有多浪漫,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在他們最喜歡的場合邂逅,故事就開始了,或許我可以把它變成小說題材

人家說緣份有緣無份,真的沒有份嗎?就看你有沒有心去經營,今天要是我開了口,可能我們就真的變成朋友了,我一直在想有個喜歡園藝的朋友,假日可以一起去逛花市,想著想著那個人就出現了,上帝為我開啟了一扇窗,但我卻親手關了它

2013/11/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