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素昧平生
剛認識就掏心掏肺的對待
有點怕有點感動
怕是不知道對方為什麼這麼熱情?
完全都漠視也不好,只是不要熟的那麼快。

2011-11-07

E___6785EN00SIGG.gif 

下了2天的雨,心情跟天氣一樣,泰國早已經是水鄉澤國,這一盆植物叫爬牆樹或爬牆虎,我在外面看到偷折一小段回來插枝的,現在已經長的很茂盛,我偷了好幾次才插活的,當初因為都沒有豔遇,想說種一顆爬牆虎看能不能牆爬的滿天飛,結果差點摔死,都遇到不好的桃花,那些人我都看不上眼,三個臭皮匠換不到一個豬哥亮

對愛情絕對要龜毛寧缺勿濫,外表漂亮帥的人很多,但個性千百種,人不相處不知道適不適合,就像朋友,看看我身邊的朋友,說真的能聊的來的都不是什麼帥哥美女等級的,如果沒有經過常時間相處,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這麼長相普通的人當朋友,大家都知道我是外貌邪會的永久會員,這就是朋友的定義,不分美醜只分個性合不合 

但如果是陌生人就不同了,對初次見面的人長相好看就很吃香,街頭遇到的人你會想多看一眼通常對方都是姿色不錯,女人五官普通沒有關係可以靠妝,網路我拿過實例不多說明,男人就靠身材,以前人家說身材好,不管有沒有穿衣服人會比較有自信,最近我才體會這一句話,有一陣子常做伏地挺身胸部練的很大,要是只穿內衣出門,胸都鼓鼓的,人家常會偷喵我幾眼,有時後去7-11買東西,還會有人等在門口想看清楚我長相,等我出門對方才離開,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男人的直覺跟第六感 

雖然年紀有了但我容顏還保持很年輕一點都沒有衰老,我不太喜歡過份謙虛,有什麼就說什麼,以前有錢跟帥要我選,我會選帥,但現在不同了,我會選有錢,我覺得我當了40年帥哥可以讓位了,有錢比較好 

還是那一句老話!相由心生,這是一句恆久不變的真理,心地善良的人臉就會看起來比較...不一定會很美很帥但一定是看起來容易讓人想親近,上帝最痛恨的7件事,第一件"傲慢的眼神"自己去體會,你每天都是拿什麼臉孔在面對別人

2011-1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