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聽過那間房子沒死過人?不想就不會怕越想越怕,以前的人死了棺材直接擺在客廳,現在的人是直接把棺材吃了(台南棺材板)
yun.gif 
現在自殺兇殺案也不少,前不久我才知道我家後面那排房子有人吊死在頂樓,剛好在我房間窗口45度角就可以看見,雖然我很怕鬼但是只要在自己房間裡面就不會怕,但是深夜出了自己房門在自家房子裡面我可不保證,不開燈很暗的

幾年前我常我家頂樓半夜2,3點會常聽到對面傳來有人的哭聲,一連好幾次,可是你貼進窗口聽又聽不到,不要以為你你買新房子就沒有這種問題,我家附近蓋了很多透天別墅,都很漂亮,但是住附近的人都知道那裡曾經有人吊死在樹上

雖然空地被清乾淨了,但是同一個空間曾經有人在那裡吊死過,如果你不知道還好,知道你客聽或剛好廚房以前就是有人上吊自殺過的同一個空間,你不會毛毛的嗎?

上個月去理髮我跟老板娘一邊聊天,聊到多年前一件無頭分屍案,她自己也知道,身體在這頭,頭在她家後面對面一棟透天的門口,不過她記錯位置,因為當年只有x棟,頭是丟在最後一棟旁邊,很多年才有人在接著蓋起來的,我們兩個都是當年好奇的圍觀者,在這個被丟棄的頭後面後來又發生一件轟動國際的殺人案件,好可怕,這個地方我知道就2件大案件,當年法網恢恢節目都有播過

為什麼今天提到這些事?因為有人覺得他買新房子比較"乾淨"是啊!你是不知道而已,知道的話大概也是尿褲子而已,應該不會嚇破膽吧?

聽說現在你賣房子都要告知以前房子有發生過什麼重大事件?新聞也很多這種買了兇宅的揪紛,我覺得這是有點扯,如果發生過兇殺案你想賣,這種事告知?誰敢買?你要買房子之前自己就應該先去街頭巷尾打聽這房子以前的歷史,不是買了在打聽

當然你買了房子一定是想高高興興的住下來,誰也不希望買到這種房子,曾經發生過兇殺案或是有人上吊過,自殺過的房子,在賣之前難道有義務要告知嗎?把你自己想成是買家,是賣家,其實我沒有答案,太難論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