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台灣起訴13個法官,知法犯法,說來說去都是因為錢的關係,金錢的誘惑實在太大了,白花花的銀子雙手捧到你面前,你點頭就是你的,英雄難過美人關,一般人都難過金錢關

錢很好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喜歡的,有些人很滿足有些人貪得無厭,每一個人是應該為自己存點老本,但是手段要正當,阿扁如果好好做他8年總統,卸任每年還可以享有不少禮遇,一生不愁吃穿,結果搞到自己當階下囚

如果我有1億台幣我就不會在繼續累積金錢數目了,以我現在薪水工作到我退休都沒有辦法賺這麼多錢,所以一億對我來說就夠了,一億很多嗎?不,在台北高級住宅可能還買不到一棟,一個停車位最貴300多萬都有,如果我有一億我會在南部生活不會到北部

在南部300萬可以買到一棟透天房子,我家這一排透天就有人要賣250萬而已,雖然屋齡舊了點,但是地震倒了還有地,是不是呢,前面幾公尺蓋了很多獨棟透天4樓都要賣上千萬的,有一次我跟我哥哥說如果你有一千萬你是買一棟新的還是跟我一樣買4棟中古的?他要新的

傻瓜,同樣的錢你可以有4棟透天房子,全部租出去你可以回收的錢比租一棟新的房子還多,不過每個人想法不同,有人就是喜歡住新房子,舊的在翻新他還是覺得它是舊的,如果我跟我哥比他買了一棟手上一千萬就沒有了,我可以只買一棟,手上還有750萬現金,可以活用

同樣的錢,不同價值生活觀就會造就不同人生,不過想歸想,誰給我那免費的一千萬?我只是比喻一下,我們這生活環境非常好,幾分鐘就到中山高要北上或南下很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