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又出現陳冠希跟謝芷蕙(Cammi)的鹹濕吻照,有人說他還沒學乖,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露第三點?如果只是吻照沒有露第三點有什麼好報導的?我看了那些照片就是很普通,平常男女朋友會做的事,這樣也在大驚小怪?我覺得是有人小提大作...文章,可能是我沒看到這次又有露第三點?我是純脆以我看到的沒有露第三點去評論,男女朋友不能拍吻照嗎?很奇怪耶你們

要說到鹹濕照我倒覺得前幾年郭富城演唱會上網路流傳的雞凸照片還比這次陳冠希的還要濕,那根本就是性暗示了,我搞不太懂他為什麼會那樣穿?我覺得那樣已經跟表現性感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嘖嘖!!!很那個那個...我沒看到演唱會但我覺得看到會不舒服,這是演唱會搞的像猛男濕身秀,跟演唱會不太搭,我不是不贊同這種表演方式,但演唱會不應該是這樣穿法

很多明星想賺外快其實也不一定要歌星才能開演唱會,你可以開個個人猛男秀也不需要唱歌,純粹展示自己身材也不錯,但是就是不要演唱會跟服裝表演會搞在一起,弄的四不像,現在人有幾個想聽歌?只要能看到你的人歌迷就很開心,就算瑪丹娜來臺灣不唱歌人光站在舞台罰站個2個小時買票的人還是一堆,是不是

去年劉德華來台南高雄的簽唱會我看了一場,他只唱2首歌其它時間都在簽名,那一天我歌聽完就跑去拍照,結果我拍完了要回家人潮還沒散去,我很驚訝我沒有圍過去把他看仔細,因為看太多次了,人熟了(不是看膩了)就感覺這個人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了,不會有迷戀的感覺,再多看幾眼跟只看一眼感覺沒什麼差別,很難想像以前那麼迷他,他到底有什麼魅力?說穿了不過就是帥而已,人都喜歡看美的東西

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劉德華的歌跟演技沒有他外表來的出色,呵呵!可能人太帥人家都把他捧的高高的什麼好歌都給他唱,說真的如果有個人不是很帥,當初劉德華所有唱過的歌都給這個人唱,也一定會紅的,懂我的意思嗎?

前不久我才知道林夕是男的,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的,這個人寫的歌詞都很美,感覺應該是女的才對,我很想知道這個人的感情世界是什麼樣的,怎麼可以寫出這麼好的歌詞,幾乎每首歌詞就是一首短篇詩歌,這個人應該是在情感世界受過很大傷害才對,那種意境若非在情感上受過很大傷害,不是一般人能寫的出來的

2011-1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